小狗乌吉 Uggie

小狗乌吉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2002年02月14日 至 2015年08月07日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Uggy
  • 更多中文名: 乌吉
  • imdb编号: nm4398171

影人简介  · · · · · ·

虽然在默片《艺术家》中,你无法听到Uggie的叫声,但它的一举一动,甚至一个眼神,都足以证明其科班出身的功底。作为一名“表演专业户”,Uggie早在2005年的迪士尼电视电影《天才宝弟的狗日子》中就一展技艺,去年它更是迎来事业井喷期,一连出演了《艺术家》和《大象的眼泪》两部知名电影,无论是“法国主人”让·杜雅尔丹,还是“马戏团好友”罗伯特·帕汀森,都对它赞不绝口。

  Uggie的专职训练师冯·穆勒则评价“爱徒”日臻成熟:“以前,它经常是一个兴奋过头的小家伙。...(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小狗乌吉的影迷(53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