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广涛 Guangtao Jiang

姜广涛
  • 性别: 男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5月06日
  • 出生地: 中国,吉林,长春
  • 职业: 配音 / 其它 / 副导演 /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姜sir
  • 家庭成员: 无
  • imdb编号: nm8282195

影人简介  · · · · · ·

"  姜广涛,配音演员,配音导演。1976年5月10日出生,长春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录音系,90年代初在长春电影制片厂译制片分厂演员培训班学习配音,在90年代长春电影制片厂译制片中多次参加配音,后跟随长影译制厂厂长刘雪婷同志来到北京创业,在长春星特影视制作咨询有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办事处担任一段时间的配音演员,后来成为北京自由配音演员。
  “光合积木”配音组主要成员之一。
  担任配音导演的作品有电视剧《新还珠格格》、《美人心计》、《宫》,电影《风声...(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