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辉 Tonghui Wang

王同辉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09月12日
  • 出生地: 中国,陕西,西安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Hui Wang
  • 更多中文名: 王晖 (本名)
  • imdb编号: nm1951225

影人简介  · · · · · ·

演戏经历
  王同辉是谁?很多人都一时想不出问题的答案。但如果告诉您他就是电视剧《二马》里的马威、《贫嘴张大民》里的老五张大国、《九九归一》里的郑奉时,大多数观众是不是有种“哦,原来是他”的感觉?而正在中央8台播出的《亲情树》中,王同辉又演了一个第三者的角色“田风”。在众多演员中,王同辉属于慢慢火起来的一类。而与众不同的经历是他被观众逐渐接受的原因。

我过去的本行是美术师
   王同辉身高1.82米,“儒雅”的外表下散发着文艺气息。王同辉从小就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