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相 Ming-hsiang Tung

东明相
  • 性别: 男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2612459

影人简介  · · · · · ·

2001毕业于私立华梵大学美术系   
现任 从事相关艺术创作与设计(制作艺术 插画 平面MD 海报设计 杂志排版) 他每周还得打电话回家两三次,不仅报平安,也让母亲验收他讲话有无退步。妈妈常警惕他:“你讲话好像有退步!你朋友都没有在跟你说吗?”他还会自己用随身听录下自己的声音来听,才能知道自己讲话到底跟别人的发音有何不一样。他轻松地笑着说,听障者“其实跟一般人没什么不同,只是辛苦一点而已。”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