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姆·库伦 Tom Cullen

汤姆·库伦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7月17日
  • 出生地: 英国,威尔士,阿伯里斯特威斯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家庭成员: 女友 Tatiana Maslany
  • imdb编号: nm3665787

影人简介  · · · · · ·

 Tom 出生在英国威尔士的Aberystwyth,但是是在Cardiff长大的。他有一个叫做Joseph的弟弟和一个叫做Ruth的妹妹。
在他2009年6月从威尔士皇家音乐及戏剧学院 (Royal Welsh College of Music and Drama)毕业前,他花了一年时间在伦敦大学中央演讲与戏剧学院(Central School of Speech and Drama )接受训练。在还是学生时,他在和 Jaime Winstone 以及Richard Harrigton出演了电影Daddy‘s Girl(2006),并获得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最佳影片奖。同时他的短片Watc...(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汤姆·库伦的影迷(111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