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桓 Edmond Wong

黄子桓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11月02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编剧 /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黄子恒
  • 家庭成员: 黄百鸣(父)
  • imdb编号: nm2774833

影人简介  · · · · · ·

黄子桓,香港电影编剧。毕业于加拿大安大略省麦玛斯达大学,修读社会科学主修经济学。早于1997年还在外国读书期间,黄子桓就编写了第一个剧本《终极格斗》,后亦被拍成电影,从此正式担任编剧一职。
  黄子桓于2002年加入电影圈,从事花絮拍摄及剪接、片头设计和编剧等多方面的工作,现为东方电影的创作总监,负责管理电影制作部。除创作外,黄子桓还主力为电影剪辑预告片和宣传片,包括处境喜剧《非典人生》、年青悬疑电影《失惊无神》和改编经典漫画的武打巨献《龙虎门》、《...(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