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宝慧 Emily Kwan

关宝慧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68年02月23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imdb编号: nm0477066

影人简介  · · · · · ·

1990年,关宝慧因在毕业作品--歌舞剧《油脂》中表现出色,得到了"无线"的赏识,将她纳入旗下。关宝慧有满族血统,属满清八大姓氏之一的瓜尔佳。在演过的众多角色中,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她塑造的武林女子的形象。像《九阴真经》中冷若冰霜的梅若华、《射雕英雄传》中清纯秀丽的穆念慈、《碧血剑》中凄楚动人的何红药、《小李飞刀》中的"武林第一美人"林诗音、《独臂刀客》里雌雄莫辩的凤飞雪,让人记忆犹新。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