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杉 Shan Qiao

乔杉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06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imdb编号: nm2849785

影人简介  · · · · · ·

乔杉,1984年6月2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喜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开始在黑龙江卫视《爱笑会议室》节目中担任表演嘉宾。 2012年,开始在系列网络喜剧《屌丝男士》中饰演大保健金牌会员。 2015年2月,参演电影《一路惊喜》上映,在其中饰演吴亮;2015年6月参加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节目并进入决赛; 2015年7月,由其参演的电影《煎饼侠》上映。2016年2月7日,在央视春晚联欢晚会上表演小品《快递小乔》;2016年2月作为嘉宾参与浙江卫视《王牌对王...(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乔杉的影迷(216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