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奇 Qi Qiao

乔奇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21年 至 2007年06月29日
  • 出生地: 中国,上海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徐家驹(本名) / 徐慈(笔名)
  • 家庭成员: 孙景路(妻) / 徐东丁(女)
  • imdb编号: nm0702623

影人简介  · · · · · ·

乔奇(1921—2007)男,原名徐家驹,笔名徐慈,祖籍浙江宁波,出生于上海市。国家一级演员。3岁丧父。1929年前后,8、9岁时就曾在影片《火烧红莲寺》、《刀下美人》、《新西游记》、《大人国》中扮演儿童角色。1938年参加华光、蚁蜂等业余剧社,后到中法戏剧学校学习话剧表演。1939年后曾在上海剧艺社、中法剧社、大钟剧社、新艺剧社任职业话剧演员。1941年参加金星影片公司,并在上海艺术剧团任主角。1951年加入上海人民艺术剧院。曾任上海人民艺术剧院二团团长。曾担任上海市政协...(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