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旭 Dong-wook Kim

金东旭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7月29日
  • 出生地: 韩国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김동욱(本名)
  • 更多中文名: 金东昱
  • 家庭成员: Stella(妻子)
  • imdb编号: nm1118612

影人简介  · · · · · ·

金东旭(Kim Dongwook)曾经在《芭蕾舞教室》里扮演了一个很小的角色却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此外金东旭(Kim Dongwook)还出演过SK通讯的广告、音乐剧《荆棘和小鸟》以及韩Indie/dream Pop团体Sogyumo Acacia Band的音乐录影带《SO.goodbye》等。2007年的一部《咖啡王子一号店》让这个大配角一夜之间红了起来,虽然在戏中金东旭(Kim Dongwook)试验的一样是一个配角,但却是个个性十足的大配角,再加上这部戏的走红程度,金东旭(Kim Dongwook)自然就让人记住了。

电影作品
  2004...(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金东旭的影迷(228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