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丝·比厄 Beth Behrs

贝丝·比厄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26日
  • 出生地: 美国,宾夕法尼亚,兰开斯特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贝丝·贝尔斯;贝丝·比尔斯 呆C
  • 家庭成员: David Behrs(父) / Maureen Behrs(母) / Emily Behrs(妹) / 迈克尔·J·X·盖拉迪斯(夫)
  • imdb编号: nm3396631

影人简介  · · · · · ·

家庭成员
  Beth Behrs出生于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Lancaster ,Pennsylvania),父亲 David Behrs是一名大学校长,母亲Maureen Behrs是一名一年级教师。她还有一个比她小六岁的妹妹。

成长经历
  1989年移居弗吉尼亚州的林奇堡市(Lynchburg,Virginia),并在那里长大。四岁开始在剧院中演戏,稍长时还踢过足球。十五岁的时候,随家庭至加利福尼亚州马林县(Marin County,California),在旧金山海湾地区( San Francisco Bay Area)定居。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5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贝丝·比厄的影迷(465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