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李 Reggie Lee

雷吉·李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5年10月04日
  • 出生地: 菲律宾,奎松城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498046

影人简介  · · · · · ·

Reggie Lee出生在菲律宾奎松城,是家中三个儿子的老大。他会说英语、广东话以及他的母语--塔加路族语(菲律宾吕宋岛和棉兰老岛的方言)。孩提时代,Reggie随父母全家搬到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市,在那里完成了自己的高中学业。
1990年Lee在洛杉矶开始了音乐剧《Heartstrings》和《Miss Saigon》的全国巡演,并凭借音乐剧《Carousel》赢得了托尼奖。随着他在舞台上取得巨大成功,百老汇终于向他发出了邀请。1997年,Lee以在East West Players剧团出品的音乐剧《F.O.B.》中的表演获得...(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雷吉·李的影迷(2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