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农 Nong Lin

林农
  • 性别: 男
  • 生卒日期: 1918年 至 2002年07月21日
  • 出生地: 中国,四川,南充
  • 职业: 导演 / 演员 / 副导演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粟多泽(本名)
  • 家庭成员: 刘惠明(妻)
  • imdb编号: nm1276404

影人简介  · · · · · ·

  林农(1919—2002)四川省南充县人,中国导演。其导演的《甲午风云》、《西安事变》等影片深入人心。
  林农(原名粟多泽),1919年出生于四川省南充县,1938年9月奔赴革命圣地延 安参加革命。先入抗日军政大学学习,后考入鲁迅艺术学院学戏剧。193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鲁艺毕业后,在鲁迅艺术学校文工团当演员,曾参加《钦差大臣》、《日出》及歌剧《白毛女》的演出。
  抗日战争胜利后,他随东北干部团奔赴解放区东北文工团,后来调到沈阳东北鲁迅艺术学院戏剧系任...(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6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