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米特 RJ Mitte

RJ·米特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8月21日
  • 出生地: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Roy Frank “RJ” Mitte III
  • 家庭成员: Roy Frank Mitte Jr(父) / Dyna Mitte(母) / Lacianne Carriere(妹妹) / 乔迪·琳·欧基菲(女友)
  • imdb编号: nm2666409

影人简介  · · · · · ·

Roy Frank “RJ” Mitte III,在美国最为人所知的是他的Walter White, Jr一角。就像他在绝命毒师里演绎的角色一样,米特有轻度脑瘫,是由于在婴儿时期的脑缺氧而导致大脑损坏。因此,他用来控制肌肉的技能和能力受到影响。当他在2006年搬到好莱坞时,他就开始训练。他的才艺经理艾迪生威特一直在寻求通过他的残疾经历起到启迪大众的演出机会,这使他有机会在《绝命毒师》里出演Walter White,JR一角。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RJ·米特的影迷(40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