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 Coulee Nazha

古力娜扎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92年05月02日
  • 出生地: 中国,新疆,乌鲁木齐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Gülnezer Bextiyar / گۇلنەزەر(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娜扎 / 古力娜扎尔·拜合提亚尔 / 古丽娜扎 / 芭比娜
  • 家庭成员: 张翰(前男友)
  • imdb编号: nm5993616

影人简介  · · · · · ·

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从16岁开始兼职做平面模特和舞蹈演员等。因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引起媒体注意而走红。

从小在维吾尔族传统家庭长大的古力娜扎,虽是天生美人坯子。但却被父母给予了平凡的理想,在父母看来娜扎应该念书、上大学、找个好工作。而一次意外的机会娜扎接触到舞蹈,并开始一发不可收拾,随着年龄的增长,她渐渐将舞蹈作为自己的梦想并为之努力着。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娜扎在街头被挖掘,做了一名兼职平面模特,并渐渐在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8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古力娜扎的影迷(1050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