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莎·彼福瓦洛娃 Sasha Pivovarova

萨莎·彼福瓦洛娃
  • 性别: 女
  • 星座: 水瓶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1月21日
  • 出生地: 俄罗斯,莫斯科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Bunnyvarova(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萨沙·彼伏波洛娃
  • 家庭成员: Igor Vishnyakov(夫) / Mia Isis Pivovarova-Vishnyakov(女)
  • imdb编号: nm4720397

影人简介  · · · · · ·

Sasha Pivovarova 中文名全称:萨莎·彼福瓦洛娃,简称: 萨莎 P. 或 萨莎·彼。由于萨莎 P. (Sasha Pivovarova) 的台步非常活泼,仿佛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而且不管去哪里都喜欢随身带着一只兔子的玩偶,所以喜爱萨莎 P. (Sasha Pivovarova) 的网友都爱昵称她为“小兔子”。在2009年1月曝光的乔治·阿玛尼 (Giorgio Armani) 09春夏新广告上,阿玛尼的新女神,正是萨莎 P. (Sasha Pivovarova),短短4年,萨莎 P. (Sasha Pivovarova) 完成了从娃娃脸到女神的转变。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9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