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亚捷 Yajie Hu

胡亚捷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4月06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齐齐哈尔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1101146

影人简介  · · · · · ·

  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1987年,作为学生的他,出演电视连续剧《便衣警察》中的周志明,受到一致好评,获全国第二届电视十佳演员称号。
  1988年毕业后,经常演出话剧,有深厚的舞台功底,在话剧《远的云,近的云》中扮演一名待业青年,获全军汇演个人表演二等奖。1990年他在李少红执导的影片《血色清晨》中饰演小学教师李明光,受到好评,影片获法国南特三大洲国际电影节金球奖,另外,他还在影片《雷场相思树》、《...(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