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鲁·凯利 Andrew Kelley

安德鲁·凯利

影人简介  · · · · · ·

安德鲁有蓝绿色的瞳孔。
在演出电影"For A lost Soldier"时Andrew Kelley是荷兰皇家芭蕾舞剧团(Royal DutchBallet)的团员。演员不是Andrew的第一职业。由于电影"For A Lost Soldier" 是根据Rudi vanDanztig的自传改编的,此人当时是荷兰皇家芭蕾舞团的舞蹈指导,这对扮演Walt的演员的选择产生了影响。   在参与电影拍摄之后,Andrew Kelley 回归了芭蕾舞剧"Tables d'Amour" (1995)、"Quarry"、"Lacoste"(1996)、" Le Vent" (1997)的表演。这一时期的Andrew Kelley是Het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