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腾·斯密特 Maarten Smit

马腾·斯密特
  • 出生地: 荷兰,阿姆斯特丹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0807124

影人简介  · · · · · ·

他有宝蓝色的瞳孔。
这个来自荷兰的可爱男孩出演了"For A Lost Soldier"这部电影,他并没有像其他好莱坞的童星受宠,而是拍完这部电影后就销声匿迹了,互联网只能搜到他的少量信息。  
这个很有天赋的男孩没有拍其他的电影让观众感到十分奇怪,也许是他家庭的原因,毕竟家长都会认为一个孩子拍这样的电影会影响孩子的心理健康,至今他也有30多岁了,希望他的天赋还在。   
希望各位英文好的网友可以找到这个男孩的详细资料。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马腾·斯密特的影迷(12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