茹萍 Ping Ru

茹萍
  • 性别: 女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9月19日
  • 出生地: 中国,浙江,杭州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刘之冰(夫) / 奚望(女儿)
  • imdb编号: nm0747700

影人简介  · · · · · ·

  1990年凭电视连续剧《风雨丽人》中饰演如月而被人们所熟悉,一年后由她主演的《铁血共和》成为得了第一届“五个一工程”获奖作品,95年她在电视剧《武则天》扮演的上官婉儿,及《胡雪岩》扮演芮瑾,声名鹊起。
  1996年茹萍因饰演电视连续剧《上海大风暴》中的阿珍,成为“金鹰奖”最佳女配角的三位提名者之一,奖项揭晓后,茹萍虽然榜上无名,仍坦然对之。她觉得当一个演员获不获奖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应当认认真真演戏。“当你可以通过角色体验不同的人生和经历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