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惠美 Megumi Yasu

安惠美
  • 性别: 女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81年12月22日
  • 出生地: 日本,東京都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安めぐみ
  • imdb编号: nm1120070

影人简介  · · · · · ·

教育
  府中市第三小学、府中市立府中第三中学校、府中市立府中第四中学校
经历
  1999年(1999年),集英公司『周刊ヤングジャンプ』主办的「第10回YJ全国女子高生制服コレクション」获奖得最高奖,翌年8月23日,单人「Private Venus」歌手初次亮相的。
  2002年(2002年)从4月到12月,在TBS系列『王様のブランチ』里作为美食reporter演出了。到翌年的话半年的停止营业后,作为现在的事务所的和声推销转会了。
  2006年(2006年)10月25日,作为与百合·Franky的单位「リ...(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