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峰 Byron Mann

文峰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67年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编剧 / 配音
  • 更多中文名: 拜隆·曼
  • imdb编号: nm0542677

影人简介  · · · · · ·

文峰,美国好莱坞亚裔男演员。他的演艺生涯始于Universal Pictures的电影《街头霸王》;随后在更多的动作电影及电影剧中演出,包括《泪眼煞星》、《变种元素》、《野兽之腹》等,以出演动作片而成名。之后在曾成功转型演出剧情片,与李察·基尔合演《红角落》,之后更与周润发及马克·沃尔伯格演出《再战边缘》,也演出《双狙人3 》,最近的电影作品则是2011年的《铁拳无敌》 ,与罗素·克劳、刘玉玲、吴彦祖、刘家辉、陈观泰等共同合作演出。
  文峰同时也活跃于电视剧的演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9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