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曼宁 Man-Ning Si

席曼宁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10月28日
  • 出生地: 中国台湾
  • 职业: 演员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Li Shuk Fan
  • 更多中文名: 李贞仪 / 李淑芬 / 席曼寧
  • imdb编号: nm4108192

影人简介  · · · · · ·

席曼宁(1963年7月21日-)(英文:Man-Ning Si或Li Shuk Fan)

台湾女演员。以花系列走红,由于祖先为荷兰人,她具有欧洲血统, 外型亮丽高窕,完全保留祖先的遗传基因,所以她拥有十足欧洲人的外表与气质,早期(1992年~2000年)因演出电视剧中视《花系列》中的反派角色因而创下高达45%以上的收视率后声名大噪;出名后则有台湾“九点半天后”之称号。最近的戏剧演出是2010年台视/三立的《犀利人妻》与2008年华视《不良笑花》。

  生日:10月28日 (?)
  身高:168cm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席曼宁的影迷(31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