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锋 Fung Kwok

郭锋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51年10月27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Samuel Kwok Fung
  • 更多中文名: 郭民富(本名) / 郭峰 / 郭大侠(昵称)
  • 家庭成员: 欧阳佩珊(妻)
  • imdb编号: nm2088842

影人简介  · · · · · ·

郭锋(Samuel Kwok Fung,1951年10月27日-)原名郭民富。因其妻欧阳佩珊曾于《神雕侠侣》(1983年)中饰演黄蓉一角,而黄蓉的丈夫郭靖巧合地与郭锋同姓郭,故此绰号郭大侠。
1971年毕业于无线第一期电视艺员训练班后加盟无线电视,第一部担任男主角的电视剧为《浪子》。1974年转投丽的电视演出《三国春秋》、《十大刺客》、《十大奇案》等大型剧集,1976年拍摄《无语问苍天》结识欧阳佩珊,二人于1977年喜结良缘,而郭锋亦于1978年和欧阳佩珊重回无线。郭锋戏路较广,演出的角色...(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郭锋的影迷(38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