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 Larisa Bakurova

瑞莎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02月21日
  • 出生地: 乌克兰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Лариса Бакурова / Larisa Angela Bakurova / Larisa Angela
  • 家庭成员: Mike(丈夫) / Nika(女儿)
  • imdb编号: nm4381184

影人简介  · · · · · ·

瑞莎(英语:Larisa Angela Bakurova,1985年2月21日-),亚洲模特、艺人,父亲为乌克兰人、母亲则为希腊人。学历为乌克兰敖德萨州立经济大学经济学硕士。
瑞莎的爸爸是心脏科医生,妈妈是经济学教授,并有1位弟弟。瑞莎3岁时就开始练艺术体操。6岁时,瑞莎进入基辅知名的德里乌金体操学校。瑞莎在乌克兰得到过8次全国艺术体操第一名,也在很多国际比赛中得过奖。
瑞莎16岁时改行做模特,并在米兰、巴黎,德国,日本,香港,韩国等时装重镇走秀,拍广告。 瑞莎有上过 GQ,Esquire...(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