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好放 Haofang Shen

沈好放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53年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副导演
  • 家庭成员: 马丽珠(妻)
  • imdb编号: nm2880902

影人简介  · · · · · ·

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一级导演。祖籍安徽,1953年生于北京,父亲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著名导演沈剡,母亲是日本人。沈好放1982年留学日本,1988年毕业于东京写真专门学校电视艺术系。 在此期间有机会在中日合拍影片《敦煌》中,为拍过《人证》、《追捕》的日本著名导演佐藤纯弥做副导演,1988年毕业回国,不久就被调到了有中国电视剧创作“国家队”之称的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开始了他迄今为止已十七个年年头的电视剧创作生涯,现任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一级导演。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