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晓海 Xiaohai Shen

沈晓海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10月05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伊春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imdb编号: nm2735117

影人简介  · · · · · ·

沈晓海,著名演员,有电影作品《岁月风云》(饰卢小嘉)、《黑白英烈》(饰竹内秀夫)、《王勃之死》(饰杜镜)、《西厢记》(饰张珙)、《红楼玉女》(饰李郎),电视剧作品《家族荣誉》、《女工》、《大唐游侠传》、《勋章》、《仰角\特别中队》、《在那遥远的地方》、《夫妻兵法/婚姻诊断》、《生死记忆》、《别对我说谎》等。另外他还自己投资饭店头牌粥品,经营粤菜。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9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沈晓海的影迷(106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