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刚 Gang Jiao

焦刚
  • 性别: 男
  • 出生地: 中国,山东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焦俊翔(本名)
  • imdb编号: nm0422659

影人简介  · · · · · ·

焦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5音乐剧班,原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日本四季剧团演员,现为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编导。1999年至2004年先后三次赴日本四季剧团演出研修音乐剧。主要影视作品有:《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立春》 、《毛主席的最后一位舞者》 、《万箭穿心》、《重来》、《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我还能和你在一起吗》、《生死桥》、《青盲》、《李春天的春天》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4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