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龙 Yilong Chen

陈奕龙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5月27日
  • 出生地: 湖南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小龙
  • imdb编号: nm10392763

影人简介  · · · · · ·

陈奕龙,5月27日出生于湖南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

2013年,与周庭伊、张若昀合作主演都市时尚爱情剧《恋歌》,在剧中饰演男二号简尚 ;同年,出演张若昀、高洋、毛晓彤、吴承轩主演的战争剧《雪豹坚强岁月》,在剧中饰演周卫国的军校同学方胜利 。

2016年,与权相佑、黎一萱、李泰合作出演根据千寻千寻的小说《北海恋人》改编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好久不见》 ;同年,与周冬雨、张一山、魏健隆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