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菁 Jing Li

李菁
  • 性别: 男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8月01日
  • 出生地: 中国,北京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imdb编号: nm3602481

影人简介  · · · · · ·

李菁(1978年8月1日-),是一名中国曲艺、相声演员,北京人,德云社创办人之一。毕业于北京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本科学历。擅长京东大鼓和双簧,是师胜杰第十三位弟子。经常上演的曲目有《雌雄剑》、《武松打店》,相声《学四相》、《汾河湾》等。
曾在德云社、湖广会馆、天桥张一元茶馆和宣南书馆演出。现在星夜相声会馆演出。   并主持星夜故事秀。出演电影《哈哈哈》和电视剧《相声演义》《县长叶光明》,多元发展影视事业。
电影作品
  《哈哈哈》   2009年贺岁剧...(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