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 Di Yao

姚笛
  • 性别: 女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2年03月17日
  • 出生地: 中国,浙江,嘉兴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笛子(昵称) / 姚迪
  • imdb编号: nm3137416

影人简介  · · · · · ·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高职。从小家境富裕,曾经在杭州市艺校学习越剧专业,在越剧中一直饰演林黛玉这一角色,并由此对《红楼梦》产生了深厚情感,在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励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想借此机会来圆自己的“红楼梦”,成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最终,姚笛成为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


 姚笛来自浙江桐乡,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高职,从小家境富裕,曾经在杭州市艺校学习越剧专业,在越剧中一直饰演林黛玉这一角色,并由此对《...(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8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