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宇峰 Yufeng Gu

顾宇峰
  • 性别: 男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5年12月14日
  • 出生地: 江苏昆山
  • 职业: 演员

影人简介  · · · · · ·

顾宇峰出身在一个警察家庭,从小身上就有一股文艺气质,他外形帅气儒雅,在那双不大的单凤眼里,流露着一种坚定、聪慧的神情。2009年初,他接拍了央视的大型连续剧《鹰隼大队》。这是一部以庆祝空军建军六十周年为题材的电视剧,他出演其中贺鸣东的角色。鹰隼大队》的热播,让全国观众记住了那个执著、对军事技术热爱的贺鸣东,记住了把贺鸣东这个角色塑造得有血有肉的顾宇峰。2009年,是顾宇峰表演事业开花的一年,也是具有标志性的一年。面对获得的成绩,他对自己的要求仍然是简...(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顾宇峰的影迷(16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