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幡龙 Ryu Kohata

木幡龙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09月12日
  • 出生地: 日本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Ryu Kohata (日本名) / 木幡竜(本名)
  • imdb编号: nm3387680

影人简介  · · · · · ·

木幡龙,日本职业拳击手。因在陆川导演的电影《南京!南京!》中成功塑造侵华日军军官伊田而进入中国观众的视野,开始自己的演艺事业。

  “日本最硬小生”木幡龙表演获肯定   木幡龙在《东风雨》中扮演的东京特派刑事的矢野慎一一角,个性内敛冷静,昔日的“暴戾”之气尽消。

幡龙是剧组最早确定的演员之一,作为日籍演员的男二号,号称“日本最硬小生”的木幡龙深得总导演柳云龙赞赏,发布会上当众夸赞他的表演“很日本”,私低下更是说“他的表演是真正的日本人,而不...(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