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炭 Cheung Tan

张炭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6年08月24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编剧 / 其它
  • 更多外文名: Zhang Tan / Charcoal Tan
  • imdb编号: nm0848826

影人简介  · · · · · ·

  张炭,男,1966年8月24日生于香港,香港著名电影编剧。香港浸会大学历史系毕业,长期活跃在香港主流电影创作的第一线,主要电影编剧作品有:《黄飞鸿2男儿当自强》、《黄飞鸿3狮王争霸》、《东方不败之风云再起》、《新龙门客栈》、《铁猴子》、《圣战风云》《白蛇传说》等。在《无极》之前,他曾经撰写过陈凯歌短片《10分钟年华老去之百花深处》的剧本。
  张炭为人豪爽,南人北相,跟著名武侠小说家温瑞安是拜把子兄弟,他排行老五。温瑞安《江湖闲话》中的人物张炭名字就...(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