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马肯 Eoin Macken

欧文·马肯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83年02月21日
  • 出生地: 爱尔兰,都柏林
  • 职业: 演员 / 导演 / 编剧
  • 更多中文名: 伊恩·马肯
  • 家庭成员: Anya Taylor-Joy(前未婚妻)
  • imdb编号: nm2151126

影人简介  · · · · · ·

马肯在都柏林取得了心理学学位,在纽约学习表演,后来在巴利弗默特学习摄影。作为演员的他曾出演过包括《夜班医生》、《梅林传奇》在内的多部大热电视剧。2014年,他出版了小说处女作KINGDOM OF SCARS,获得了爱尔兰图书奖最佳处女作作家提名。根据罗布·多伊尔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年轻人在此》是他的最新电影导演作品。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3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欧文·马肯的影迷(112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