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媛媛 Yuanyuan Cheng

程媛媛
  • 性别: 女
  • 星座: 金牛座
  • 出生日期: 1986年04月26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济宁
  • 职业: 演员
  • 更多中文名: 媛媛(昵称)
  • imdb编号: nm3138747

影人简介  · · · · · ·

程媛媛,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红楼梦中人》选拔赛中获得“黛玉组”季军,在新版《红楼梦》扮演“平儿”。其靓丽形象和古典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粉丝,更凭借“平儿”一角受到众多好评,被网友票选为“2011年五大必红潜力新人”之首。曾出演过电影《化学反应》、电视剧《成都往事》等作品,凭借丰富的表演经历和小清新的风格,2012年,在宁浩导演的新作《黄金大劫案》中饰演“顾茜茜”一角,成为宁浩首捧女一号。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6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