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 Jianing Xue

薛佳凝
  • 性别: 女
  • 星座: 狮子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08月13日
  • 出生地: 中国,黑龙江,哈尔滨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imdb编号: nm4907940

影人简介  · · · · · ·

大多数观众是通过《粉红女郎》中的“哈妹”认识薛佳凝的,“哈妹”叛逆、善变,集新新人类种种另类特征于一身,好奇心极强,大家千万别以为“哈妹”就是薛佳凝,其实台下的她可不像她那么懵懵懂懂的,也从来不会没来由地哈这个,哈那个。 因为接演了这个夸张的角色,薛佳凝发现自己的喜剧细胞一下子增加了许多,在电视剧《天下无双》、《聚宝盆》等片中,大家都可以看见她的喜剧演出。当然,巴金经典名剧《家》中她也塑造了鸣凤这一悲情女性形象。现在,她发现自己完全有能力成功驾...(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582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薛佳凝的影迷(1365)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