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美菜 Mina Fujii

藤井美菜
  • 性别: 女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8年07月15日
  • 出生地: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ふじい みな
  • imdb编号: nm2400607

影人简介  · · · · · ·

藤井美菜(Fujii Mina;ふじい みな),日本女演员。
藤井美菜身世比较特殊,她出生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市,出生后10个月后返回日本,小学4年级时候从千叶县千叶市转到新泻县居住。高中以后,住在神奈川县。现在藤井在庆应义塾大学文学系学习中,一边学习一边参与演艺活动。2006年藤井成为日本全国高等学校野球选手権大会(甲子园)海报模特,2008年出演TBS和东宝合作制作的热门电视剧《血色星期一》。
演艺经历   
电影:
  シムソンズ(2006年2月18日上映) - 饰演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93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藤井美菜的影迷(8307)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