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刚 Gang Wu

巫刚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0年11月04日
  • 出生地: 中国,山东青岛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陈瑾(妻)
  • imdb编号: nm3173607

影人简介  · · · · · ·

  巫刚,中国著名演员。他在电视剧《省委书记》、《英雄时代》、《暴风法庭》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是不可多得的实力派演员。无论是“省委书记”的巫刚,还是“暴风法庭”中的巫刚,抑或是《英雄时代》的巫刚,他所扮演的大都是都市成功人士,在他的身上更多体现的是一种儒雅气质。无论事业怎样成功,家在巫刚的心目中永远都是第一位的,他为了家而努力拼搏,家是他精心呵护的一切。在外他是灿烂的明星,在家是平凡的丈夫。不拍戏时,巫刚简直就是一个“家庭妇男”,买菜做饭样样都...(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