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智行 Frankie Chung

钟智行
  • 性别: 男
  • 去世日期: 2021年9月18日
  • 出生地: 中国
  • 职业: 视觉特效 / 导演
  • 更多中文名: 钟志行
  • imdb编号: nm1837867

影人简介  · · · · · ·

香港资深电影特效创意、设计、制作人,多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及台湾电影“金马奖”的最佳视觉效果奖,获奖电影作品包括《中华英雄》,《少林足球》,《功夫》等。
2006年出任香港先涛数码集团、美国迪士尼公司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的迪士尼在中国大陆第一部迪士尼电影《宝葫芦的秘密》 之执行导演与特技总监。影片获得中国电影“华表奖”和“金鸡奖”等多个奖项。
2010年担任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导演,该片票房创中国动画电影纪录。
2012年3月凭...(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钟智行的影迷(62)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