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裘德 Radu Jude

拉杜·裘德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77年03月28日
  • 出生地: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
  • 职业: 导演 / 编剧 / 制片人 / 演员 / 副导演
  • imdb编号: nm1257492

影人简介  · · · · · ·

1977年出生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拥有该市传媒大学的电影学位。在2006年拍摄第一部短片《显像管》之前,他开始了自己的助理导演生涯。他的长片处女作《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女孩》在2009年的论坛单元展映,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2015年,他凭借《喝彩》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导演银熊奖。2017年,洛迦诺展映了他的第一部纪录片《死去的国度》。他最近的电影《大写的印刷体》和《火车的出口》都在2020年论坛单元首映。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4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拉杜·裘德的影迷(215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