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忠秀 Jong-su Lee

李忠秀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6年10月21日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이종수(原名)
  • imdb编号: nm1048008

影人简介  · · · · · ·

李忠秀1995年通过MBC第25期演艺人才公开招募而出道,参加了剧集《恐龙先生》、《父亲和儿子》、《用生命去爱你》、《张吉山》、《好心人》、《跳动的青春》、《汉江水民歌》、《坏女人们》、《还生Next》以及情景喜剧《Orange》等拍摄。2006年热播的大型历史剧《渊盖苏文》扮演新罗将军金庾信和在综艺节目演出现场非常努力和认真的李忠秀给观众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早在1996年,李忠秀就同金素妍一起出演了趣味横生的校园影片《change》,之后《新罗月色》一片让他凭借出演一心想...(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