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华 Guohua Wu

吴国华
  • 性别: 男
  • 职业: 演员
  • imdb编号: nm2975204

影人简介  · · · · · ·

吴国华,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96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4年获得电影学博士研究生学位,现任南京艺术学院影视学院表导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曾出演并指导舞台剧《明朝那些事》、《金陵刻经》、《那时花开》等,2013年获全国第三届大学生戏剧节优秀导演。主要影视作品有:《立春》《心理罪1》《心理罪2》《冷案》《大江大河》《少女佳禾》等。2021年,其参演的当代涉案剧《刑警之海外行动》于1月24日在爱奇艺平台播出。

舞台剧
明朝那些事、金陵刻经、自杀者、太太学堂...(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