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瑜 James Wong

黄毅瑜
  • 性别: 男
  • 星座: 白羊座
  • 出生日期: 1959年04月20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制片人 / 编剧 / 导演 / 副导演
  • imdb编号: nm0939128

影人简介  · · · · · ·

华裔名导黄毅瑜1959年生于中国香港,他10岁时全家移民到了美国的加州圣地亚哥市,在那里他度过了自己的小学和中学时代。2000年起以“死神来了”和“救世主”等片,受到老美影迷的青睐,逐渐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

黄毅瑜十岁随父母从香港移民,在美国长大的他,中文程度仅止于会听而不会说,让担任“救世主”武术指导的元奎空欢喜一场,原来,英文不太流利的元奎,一听到合作的对象是华裔导演,心中卸下大石头,没想到黄毅瑜的中文竟是如此破。第一次和李连杰合作,黄毅瑜表示,...(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黄毅瑜的影迷(64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