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恒 Wing-Hung Wong

黄永恒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59年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摄影
  • imdb编号: nm0399069

影人简介  · · · · · ·

黄永恒生于1959年,在香港土生土长,中学时代开始对摄影产生兴趣。他毕业后在电影器材租赁公司工作,开始接触电影拍摄工作,并认识到不少摄影师,后来加入摄影组,在1981年晋升为摄影助理。
  1986年,他和徐克合作拍摄《工人皇帝》(1986),并获徐克推荐在吴宇森执导的《英雄本色》(1986)里担任摄影指导。《英雄本色》上映后票房取得空前成功,从此展开黄永恒灿烂的摄影事业。
  在镜头背后工作二十多年,黄永恒参与电影作品接近五十部,当中包括杜琪峰的《阿郎的故事》(1...(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黄永恒的影迷(10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