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斯·罗夫茨 Ferenc Rófusz

法兰斯·罗夫茨
  • 性别: 男
  • 出生日期: 1946年
  • 出生地: 匈牙利,布达佩斯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Rófusz Ferenc
  • imdb编号: nm0736537

影人简介  · · · · · ·

法兰斯·罗夫茨,匈牙利动画大师。1946年出生于布达佩斯。他对动画和电影制作的兴趣起步较早。在其学生时代,他采取了特殊的绘图和动画课程。最早在匈牙利电影制片厂“Mafilm”工作室从事设计,绘制和动画。 1968年加入了潘诺尼亚电影工作室,参与Marcell Jankovics的动画项目《Gusztáv》(《古斯塔夫》)。1974年制作了自己的首部动画片《A ko》(《石头》),6年后制作了《A Légy》(《苍蝇》),他获得1981年奥斯卡动画短片奖。20世纪80年代初,罗夫茨发布了两部新动画片:《H...(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法兰斯·罗夫茨的影迷(20)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