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麦克尼柯 Bill Mechanic

比尔·麦克尼柯
  • 性别: 男
  • 职业: 制片人
  • 更多中文名: 比尔·梅凯尼克
  • imdb编号: nm0575312

影人简介  · · · · · ·

Bill Mechanic(比尔·麦克尼柯),好莱坞最有影响力的电影人之一,福克斯电影公司历史上最为成功的首席执行官。
在比尔执掌福克斯期间,参与制作了六部当时电影史上最卖座的电影,共获得5次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和72次各种奥斯卡奖项的提名。其中包括《勇敢的心》《泰坦尼克号》《X战警》等多部创造了票房神话的影片。
Bill曾担任奥斯卡评委会主席、柏林国际电影节和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同时也曾担任东京国际电影节的国际评委,并作为制片人制作了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比尔·麦克尼柯的影迷(1)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