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良 Liang Kong

孔良
  • 性别: 男
  • 职业: 编剧
  • imdb编号: nm0465043

影人简介  · · · · · ·

孔良在上海出生长大,后来在新疆农场的生产队以及广西的县文工团工作近二十年,长期参加农村生产劳动和下乡演出,对都市人和农民的生活都很熟悉。他在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进修班进修,毕业后成为一名编剧。1983年,刚调入珠江电影制片厂不久,只写过动画片剧本和一部儿童故事片剧本。被厂长器重,推荐其为严浩导演的合拍片《似水流年》创作剧本。他调动多年的生活积累和艺术积累,又去潮汕农村深入生活两个月,灵感泉涌,仅用七天时间就写出了《似水流年》的剧本。在1985年第四届香...(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孔良的影迷(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