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隆 Takashi Ishii

石井隆
  • 性别: 男
  • 星座: 巨蟹座
  • 生卒日期: 1946年07月11日 至 2022年05月22日
  • 出生地: 宮城県仙台市
  • 职业: 编剧 / 导演 / 制片人
  • imdb编号: nm0411027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在宫城県仙台市,后进入著名的早稲田大学商学部。早在大学期间,就进入日活公司,以副导演的身份参与影片的拍摄,直到结婚。石井 隆对漫画有着极高的天赋和兴趣,他著名的天使系列就是一例。后来这部作品又被改编成剧本,并且搬上了大银幕。当然其软色情的内容是非常符合日活公司的标准的。该系列共四部,除了他本人导演了一部之外,先后还有日活著名导演曾根中生,田中登 和池田敏春导演过这一题材,这也成为石井 隆早期的代表作,并且一跃成为很有人气的漫画家和导演。而最被...(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