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豪尔 Klay Hall

克雷·豪尔
  • 性别: 男
  • 职业: 导演 / 配音 / 副导演 / 编剧
  • imdb编号: nm0355806

影人简介  · · · · · ·

Klay Hall,是一个电影专业毕业于加利福尼亚艺术学院在那里他参加了沃尔特迪斯尼奖学金。 白天上课的时候,他在为唐 · 布鲁斯的《美国尾巴》做动画自由撰稿人。 毕业后不久,克莱就受雇于布拉德 · 伯德,为环球 / 安柏林电影公司制作《家庭狗》这一集的精彩故事。 接下来,克莱受雇于约翰 · 克里斯法鲁西,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制作尖端的《大力鼠新历险记》。 不久之后,克莱继续在福克斯电视台辛普森一家工作。 他在剧组待了六季,最终升任导演。
然后他被邀请加入创建国王的新...(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克雷·豪尔的影迷(13)  · · · · · ·  ( 全部 )